会议中心第二、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中心第二、五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各级干部员工在中关新园7号楼70205会议室集体收看,同时,会议中心勺园、中关新园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师生服务、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办公区域、接待服务一线等,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第一时间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分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注入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回顾成就令人振奋,展望未来激情满怀。会议中心勺园、中关新园党员干部员工畅谈感想体会:

盛伟 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

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党的过去五年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着眼当下,作为一名青年人,身为一名普通的中共党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心无旁骛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张洁 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啦!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迈向下一个“百年目标”的首次党代会,展现了百年大党的新姿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骄傲。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表率,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俊林 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我们能生活在祖国快速发展进步的新时代,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一切。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冯硕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党员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的内容分十五部分,对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做了提纲挈领的总结,发人振奋,豪情万丈。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风雨兼程,初心百年,在这里衷心祝愿党的二十大圆满成功,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母之华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发展对象

今天,我和同事们在中关新园70205会议室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作为华夏儿女,我对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对未来发展的道路方向充满自信和希望,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新时代的青年,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发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锻炼本领,完善自我,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