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中关新园举行2023年总结表彰会暨业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1月5日下午,勺园、中关新园2023年总结表彰会暨业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来自两园各部门的3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兄弟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勺园常务副总经理兼中关新园副总经理马钧主持。

 


    会议首先以10分钟的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两园的重点工作以及广大员工辛勤耕耘、团结奋斗的精彩时刻。随后,会议中心副主任兼勺园管理部总经理、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冯治国代表总经理班子做2023年工作报告。

 


    2023年是勺园、中关新园合署后,不再继续受新冠疫情冲击,真正全面正常运行的第一年,两园创下了极为亮眼的经济效益,实现了令人振奋的社会效益。两园推动合署改革发展,对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责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对客房、公寓、会议和餐厅接待资源充分整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服务保障学校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实现中软慧云酒店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等信息化系统的升级整合,为两园合署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学生公寓创新服务理念,组建了一支年富力强的公寓管理员团队,实现了驻楼辅导员进驻两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全年推进勺园7、8号楼改造项目,设备系统更新升级,厨房动线更加规范合理,客房面貌焕然一新。此外,冯治国总经理还汇报了各部门的年度创新工作和重点工作,回顾了2022年艰苦卓绝、令人深刻而难忘的抗疫工作。号召大家要铭记并发扬那段时期两园人所形成的同舟共济、逆行而上的抗疫精神,向当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两园干部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这一年,勺园、中关新园员工敬业坚守、辛勤奉献,突破革新、卓越进取,在各个岗位上涌现出一批先进代表和榜样,大会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年度先进集体获奖代表郭亚雷、先进个人获奖代表许艳武、先进管理者获奖代表杨万珍分别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一年中的工作经历和个人成长,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大会上,开展了勺园第四届、中关新园第七届业务技能大赛决赛的颁奖环节。在当天刚刚结束的业务技能大赛上,两园全体参赛选手全情投入,用精湛的技艺比出风采、赛出成绩,展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新龙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他对全体两园人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回顾2023,胡新龙主任肯定了两园合署的喜人成果,希望两园在2024年持续深化合署进程,充分发挥合署优势。同时,他回顾了抗疫时期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协力、共渡难关的难忘经历,肯定了一直以来广大员工与两园共发展、共进步的坚定信念。展望2024,他强调两园各项业务的开展必须广泛听取接纳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从师生的需求出发,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两园全体干部员工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提升,持续学习进步,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继续奋斗,共同把两园发展的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