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喜乐同享,新春龘吉龘利——勺园、中关新园举办新春游园会活动

    祥龙献瑞,万象启新。寒假期间,勺园、中关新园服务“不打烊”,对客服务和运行保障各类值班员工坚守岗位,保障园区平稳运行、师生宾客平安喜乐过大年。为给在岗员工欢度新春佳节,勺园、中关新园举办“游园喜乐同享,新春龘吉龘利”新春游园会。450余名在岗员工亲身感受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游园活动,寻年俗、品年味、享年趣,在充满欢乐和温情的气氛里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

 

 

    张灯结彩装饰新,喜气洋洋过新年。各式各样的祈福条旗、五颜六色的气球将中关新园7号楼大堂装饰一新,处处洋溢着迎新春、过大年的欢乐气氛。活动现场还精心布置了新春祝福打卡墙,大家纷纷拍摄专属龙年新照,留存新年欢乐回忆。

 

 

    趣味游戏展身手,“龙”运当头乐融融。游园会采取集五福打卡形式,员工可手持精心设计的年味入园券,参与各摊位的民俗体验和趣味游戏,完成后可获得一枚福字印章,集齐五福后抽取幸运红包和奖品。“欢乐套福”区,员工们纷纷抛出手中的套圈,套住新年的祝福;“眼疾手快”区,大家集中注意力,手眼一致顺利抓住磁力棒;“百发百中”区,凝神、扣弦、开弓,不少第一次体验射箭的员工在射中靶心后欢呼雀跃;“龙年投壶”区,通过中国传统竞技游戏,大家体验着趣味十足的古代投壶之礼;“巧手做龙灯”,员工们心灵手巧,手指翻飞间一盏盏龙灯熠熠生辉。

 

 

    冰糖葫芦“龙”重登场,酸甜可口绝佳赏味。除了趣味游戏,现场还准备了年味特色美食——冰糖葫芦,传统山楂口味火红晶莹、焦脆美味,更有软糯山药、清新橘子、香甜葡萄等多种口味,晶莹剔透,让人爱不释手。

 

 

    妙趣活动多种多样,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集五福、做游戏、抽红包、品小吃……员工们一手彩色龙灯,一手冰糖葫芦,边吃边逛,其乐无穷。“这次新春游园会太有年味啦!很多新奇的游戏特别有趣,参与其中不仅收获了快乐,还了解到了许多传统文化知识。”“活动办的很热闹,特别有新年的仪式感!我和同事一个项目都没落下,还在抽奖环节抽到了一等奖,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好运连连!”每位参与活动的员工都被现场喜庆祥和的气氛感染,大家共同辞旧迎新,度过了难忘的温馨时光。

 

 

    卯兔辞旧岁,辰龙贺新年。本次勺园、中关新园新春游园会为所有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们打造了一场新春盛会,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传递了两园的温暖祝福,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鼓舞了全体员工士气,共同描绘了崭新愿景。2023年,两园人共同携手经历了风雨,收获了喜人成果。站在2024年的新起点,两园人将笃定内心、砥砺前行,秉承着服从学校、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一起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