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丨会议中心勺园管理部40楼地下一层男职工宿舍修缮项目

(二次公示)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管理部对勺园管理部40楼地下一层男职工宿舍修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勺园管理部40楼地下一层男职工宿舍修缮项目。

2、招标内容:

2.1 北京大学40楼地下一层男职工宿舍卫生间、盥洗间拆除原有地面,做防水后铺防滑地砖;拆除原有蹲台,做防水后新砌筑蹲台,铺防滑地砖;拆除原有卫生间隔断,安装新抗倍特板隔断;拆除原有蹲坑,安装新蹲坑;拆除原有脚踏阀,安装新脚踏阀;拆除原有给水管,安装镀锌钢管;拆除原有地漏,安装不锈钢地漏;拆除旧木门;水池子瓷砖局部修补等。

2.2 北京大学40楼地下一层男职工宿舍楼道粉刷。

2.3 北京大学40楼地下一层男职工宿舍楼道、房间地面做防水后铺加厚耐磨防水塑胶地板,新作踢脚线。

2.4 北京大学40楼地下一层男职工宿舍更换门及原有铁门刷漆。

3、工程地点:北京大学40楼地下一层。

4、工期: 30天(日历日)。

5、投标人资质要求:

5.1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或装饰工程贰级(含)以上;

5.2 参加本次投标之前的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3 具备与施工资质相对应的,北京市建委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4 外省市投标人,需取得建筑企业进京施工备案证书;

5.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报名及发售标书时间:

6.1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3月2日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发送投标报名表彩色扫描件至邮箱brq@pku.edu.cn,收件人白老师。

6.2 投标人请于2021年3月4日9:00—9:30到北京大学西门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

7、现场踏勘:

7.1 踏勘时间:2021年3月4日10:00

7.2  踏勘形式:

7.2.1 如投标人自行能进校,由招标人组织进行现场踏勘。

7.2.2 如投标人自行不能进校,需招标人预约进校,投标人需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预约进校审核通过后由招标人组织进行现场踏勘。

7.2.3 如投标人自行不能进校,又不愿意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招标人可以提供现场图片、视频相关材料于投标人。

8、开标时间: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9、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管理部

地 址:北京大学勺园(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校内)

邮 编:100871

联系人:张老师、白老师

电 话:010-62752263/2215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帐 号: 0109 0327 8001 2010 2289 224

 

附件1:法人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2:投标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