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丨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水箱改造冷库项目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管理部对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水箱改造冷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水箱改造冷库项目

2、招标内容

2.1勺园锅炉房东侧水箱保护性拆除,包括罐外保温、连接罐体工艺管线、仪表管线及附属设备连接件等保护性切割拆除,水箱尺寸为6.3米*5.2米,罐的高度为 3.8 米。

2.2新建高/低温库1个,5.2米×7.5米×3.1米,设计库温为-15℃~-18℃、 0℃~5℃。

2.3包括提供设备、配件、耗材、运输、安装调试、产品保护、验收、保修、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等验收合格交给招标方使用前一切费用。

3、工程地点

勺园锅炉房

      4、工程最高投标限价

      19.8万元

5、工期

20天(日历日)

6、投标人资质要求

6.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生产加工企业或同类产品的销售企业,具备良好的供应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含500万)以上。

6.2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6.3 参加本次投标之前的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5外省市投标人,需取得企业进京施工备案证书;

6.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报名及发售标书时间   

7.1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2月21日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邮寄到北京大学勺园2号楼2101,联系电话:010-62752270;或发送投标报名表彩色扫描件至邮箱brq@pku.edu.cn,收件人白老师。

7.2 投标人请于2023年2月22日9:00—9:30到北京大学勺园7号楼前台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

8、现场踏勘

投标人请于2023年2月22日9:30到北京大学勺园西餐厅门口,由招标人组织进行现场踏勘。

9、开标时间

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10、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勺园管理部

项目地址:北京大学勺园(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校内)

邮 编:100871

联系人:白老师、罗老师

电 话:010-62752270/2215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帐 号: 0109 0327 8001 2010 2289 224  

   

     法人授权委托书           投标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