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10月21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研究讨论支部接收吴俊林、高守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项,并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盛伟主持。

 

盛伟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两位发展对象吴俊林、高守银在会上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结合个人经历,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行动表现等方面内容,并表达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分别汇报了培养考察期内两位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明发展入党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张洁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两位同志入党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两位同志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诚恳的意见建议。

 

吴俊林、高守银宣读《入党志愿书》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经过现场严谨的监票、计票,两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同意接收两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报会议中心党总支及后勤党委审批。

 

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会上,盛伟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通过视频、文字解读等形式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和指南针。二十大报告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统一、目标明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心一意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奉献,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