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中关新园保障学校及后勤团拜会会场服务

  1月7日、8日,学校和后勤分别举行疫情转好后的首次春节团拜会。为保证团拜会服务品质,本次大会由勺园、新园服务人员携手合作,在对外交流中心阳光大厅,共同为550余名参会嘉宾提供现场服务。两园餐饮部上下一心、全力配合,以优质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团拜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接到任务后,餐饮部根据活动需求,围绕会场服务制订详细预案,包括物资搬运、人员安排、服务流程和突发应急处置等工作,为提升服务品质,餐饮部组织会场服务人员进行实地培训,熟悉会场布置,熟知服务流程,核准细节,严格把关,从细微处展示专业细致的服务水平。团拜会上,服务人员身着整齐工装,饱满热情、细致周到地为在场宾客提供服务,展现出勺园、新园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校和后勤团拜会的两场接待任务是对两园合署办公背景下餐饮部工作水平的再一次检验。今后,勺园和中关新园员工将继续保持初心,通力协作,夯实基础,总结经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